中国电信天翼云卡暨181号段在浙江面市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1

  10月10日消息,中国电信浙江公司近日召开“天翼云卡暨181号段浙江上市发布会”,拉开了“天翼智能手机节”的帷幕。

  据悉,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已于9月下旬开始销售“天翼云卡”。“云卡”主要有4个特性:即买即用、超值话费、自选终端、自选套餐。根据所选套餐不同,分为飞Young19元云卡、乐享49元云卡和乐享89元云卡3种,赠送话费分别为1000元、2000元和3000元,同时还送1G流量。此外,随着天翼智能手机节的开幕,中国电信新号段“181”也闪亮登场,共有100万个181号段的手机号码上市。

  借着中秋、国庆双节,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推出了“天翼智能手机节,中秋国庆大降价”活动。此次手机节,苹果、三星等多款热门智能机型都参与价格直降活动,最高降价幅度达2000元;10月1日至10月7日,华为、酷派等多款智能手机还参加限时抢购活动,在指定的时间内购买,享受价格直降的超值优惠;部分热门机型,如三星SIII、HTC-328D等多款明星智能手机都将参与购机有礼活动。

  除了上述活动外,自9月20日起登录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网上营业厅(http://zj.189.cn)选号入网,预存1000元以上,就可获赠黑莓9650手机一部,办理天翼云卡更可优先抢“18158”号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