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丘北风电公司赶马路风电场首批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6

  10月12日,大唐丘北风电公司赶马路风电场首批机组较计划提前两个月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该风电场工程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大唐丘北赶马路风电场于2012年4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9月23日通过云南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检查验收,10月9日通过文山供电局对升压站受电及首批机组启动验收,10月11日成功召开丘北赶马路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启动验收会议。

  10月12日,建设者们带着喜悦的心情盼望着首批机组顺利投产发电。各项工作准备就位后,10时23分,文山供电局调度中心发出许可赶马路风电场新设备投产操作指令;10时48分,开始对110千伏2号主变充电试验;13时40分,完成35千伏Ⅱ段母线充电试验;14时06分,完成35千伏赶马路Ⅲ回集电线路充电试验;15时15分,第一回路箱变开始受电;22时35分第一台机组完成调试,顺利并网;13日凌晨零点35分,第二台机组并网发电。

  截至10月15日,赶马路风电场风机并网9台,累计吊装完成30台,风电场其他各项配套工程也基本验收完成,计划在10月25日33台机组全部投产。目前,丘北风电公司和赶马路风电场的干部员工正全力拼搏,力争完成上级公司下达的年度发电任务,为企业发展壮大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