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万圣节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8

  10月12日,作为“中国文化主题公园领跑者”, 港中旅锦绣中华景区 “迷情聊斋夜”万圣节主题活动盛装开幕,倾情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万圣节”。20万平米鬼域奇景真实呈现,五大搞鬼秀嗨翻全场,十一大特色鬼屋全新亮相,活动将从10月12日持续到11月11日,历时31天,是锦绣中华?民俗村2012年的又一大力作。闭幕当天,还将安排一场盛大的单身派对,让所有的“光棍”、“鬼怪”共同狂欢!

  毒虫横行的巫蛊雨林、幽深古宅里遗落的绣花鞋、穿梭六道的灵异古镜、妖媚狐仙与质朴书生的凄美爱情……

  今年的“迷情聊斋夜”在以往活动的基础上重新进行了项目规划,一方面,在增加了鬼屋的数量,使整体活动更加充实和丰满,另一方面,在每个鬼屋的设计和策划上突出主题性、故事情节性及功能性,其中包括以赶尸客栈、蒲松龄故居、十八层地狱、满清十大酷刑等为代表的经历式鬼屋,以及以末日巷战等为代表的发泄式鬼屋。另外,在活动中还增加了极具互动、体验的项目内容,不但通过互动的方式缓解了游客因排队带来的无聊情绪,加强节庆活动效果,同时,为高峰期进行了适当的分流,提升游客参与体验的品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