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吐鲁番发电公司获国家电监会生产许可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8

  近日,新疆华电吐鲁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取得了国家电监会颁发的电力生产许可证,彻底打破了未核准问题对公司各项工作严重制约的被动局面,为公司开展“双提升,创一流”工作注入力量,激发全体员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干劲。
 

  洞察政策调整,智慧抉择 关注“大气候”的动向,洞察有利政策的调整是吐电公司领导倡导的理念。9月初公司领导收悉国家电监会对未获得核准且符合“准生”要求的项目,将予以办理电力生产许可证的消息后,公司领导迅速拜见自治区电监会专员商榷此事,全面部署公司生产许可证申请工作,为今后公司各项工作更顺利的开展夯实坚实基础。
 

  紧抓“准生”机遇,做到最好 吐电员工发扬了严谨、配合、高效的工作作风。兵分两路,资料申报人员以5个工作日完成近两百页审批资料的准备及报审工作,创电监办许可证资料申报时间最短的记录,得到自治区电监会人员高度赞赏;生产系统人员也放弃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按照《新疆火力发电机组并网安全条件及评价标准》对生产现场进行了全面、严格的自查整改。电监会指派安评专家分为5个组,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细致检查,最终吐电公司以新疆区域并网安全性评价最高分的好成绩通过审查。
 

  据悉,吐电公司是此次18家申报单位中首家获此证书单位,为公司今后电网交易及电力生产的合法进行取得了通行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