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金特新增降污染除尘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8

  10月13日,随着最后一个管道对接安装完毕,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金特钢铁公司炼钢部600吨混铁炉除尘设备的配置安装项目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

  此次600万吨混铁炉除尘设备的安装由炼钢部全面负责并独立完成。在前期工程中,炼钢部自行设计施工图纸,并从各工段抽调员工组织成立了施工“突击队”,全面展开了对混铁炉除尘项目突击安装工作,历时一个月的紧张施工后,最终实现了此除尘管道与二次除尘管道的对接,达到了减少扬尘排放的目的。

  据炼钢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部分600万吨混铁炉除尘设备由各工段回收的废旧广告牌、废钢管等焊接而成,为项目的实施节省了较大成本。据悉,此项目在人力物力方面可为炼钢部节约资金40万元左右。

  600万混铁炉除尘设备的投入使用不仅有效的改善了混铁炉作业时造成的扬尘现场,给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条件,而且为公司建设“节能环保型企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各基层生产单位集思广益,降成本的热情,为公司降本增效活动的开展助力添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