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航天磁”亮相芝加哥电机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9

  近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电机设备及电机配件展上,中国航天科工湖南航天磁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航天磁”品牌磁性材料产品精彩亮相展会,备受客户青睐。

  据了解,航天磁电此次参展之所以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除了该公司产品本身质量过硬外,充分的参展准备也是此次参展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该公司专门聘请了美国当地具有丰富营销经验的专业人员担当公司的业务员,从而极大地帮助了与国外相关客户的洽谈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