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与CAE合作研究全球飞行训练网络规划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9

 

  全球飞行训练网络规划研究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2012年10月18日,全球飞行网络规划研究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加拿大CA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庞龙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商飞上海客户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加拿大CAE公司有关负责人签署了全球飞行训练网络规划研究合作意向书。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双方共同开展国内外民机主制造商客户培训服务网络调研工作,提出中国商飞公司培训服务网络建设方案,并最终服务于C919大型客机和ARJ21-700新支线客机的客户。

  加拿大CAE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商飞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