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上海铁路局合作空铁联运产品新增四城市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4

  东航与上海铁路局合作推出的“空铁通”空铁联运产品自5月初推出以来,得到了旅客的广泛认可,承运人数呈快速增长趋势。为进一步方便在上海虹桥枢纽选择空铁联运的旅客出行,该产品近期再次升级,从10月23日起,新增昆山、镇江、嘉兴、桐乡为空铁联运覆盖城市。至此,“空铁通”已实现昆山、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京、嘉兴、桐乡、杭州、宁波和台州11个城市高铁、动车与上海虹桥、浦东两大机场东航航班的双向联运,可供旅客选择的火车班次超过230班。

  昆山、镇江、嘉兴、桐乡都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公商务及旅游目的地城市。之前由于这些城市没有机场,且机票与火车票销售分属两个不同系统,旅客往来这些城市只能分别购买机票及接驳的火车票,十分不便。此次东航与铁路部门共同为四城市的高铁车站申请了国际航协三字代码,使得高铁车站变身为“虚拟机场”。这样,旅客可以通过全球的民航销售系统,直接查询、购买往来这四个城市的空铁联运机票,并依托上海虹桥枢纽,实现飞机与高铁的便捷中转。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底前,“空铁通”产品中的火车票将由东航全额赠送。今后旅客购买“空铁通”产品的价格,也将低于同一时间分别购买机票与火车票的总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