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地勘获国家认证地质勘查七项甲级资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5

  近日,在国土资源部颁布的《2012年国土资源部第二次颁发地质勘查资质证书公告》(国务院令第520号)中,神华地勘公司获得由国土资源部认证的液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气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地球物理勘查甲级资质、遥感地质调查甲级资质、地质钻探甲级资质和水文地质量、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甲级资质等七项甲级资质证书,成为国内地质勘查行业内拥有地质勘查甲级资质领先的单位之一。

  七大资质的取得,标准着地勘公司今后的业务领域不仅局限于煤田地质勘查领域,还将会拓展到金属或非金属矿产、液体矿产、油气矿产领域,以及延伸到矿山环境调查及灾害治理等领域,成为国内集跨行业、多领域于一体的综合性地勘企业。

  近两年来,地勘公司紧跟神华快速发展步伐,通过夯实基础,强化管控,创新管理,取得自公司成立以来的最好业绩。截止2012年10月份,地勘公司实现产值3亿元,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实现产值“三跨越”。地勘公司之所以实现产值快速增长,起点快速提高,局面迅速转变,完全得益于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地勘公司广大员工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企业生产经营等发生了质的飞跃,培养出了一支敢打硬仗、精干高效的专业化地勘队伍,企业装备等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最强、最优的高新技术地质勘查企业步伐不断加快。七大资质的认证,使地勘公司在国内地勘行业的勘查业绩、人员素质、管理水平、资金数量、技术装备等综合能力具备承揽勘查任务能力,具备能够更好地为集团公司发挥专业化公司地勘发展的建设性、保障性、支撑性作用。

  截至目前,地勘公司现有七项甲级资质,三项乙级资质,一个三级资质,对推进地勘公司地质本业发展,进一步加大地质勘查业的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调整,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