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助力武汉市民之家信息系统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6

  湖北省投资11.5亿、历时两年半时间建设的武汉“市民之家”近日开始试运行,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全方位支撑了该行政服务中心信息系统的建设,全面承建综合布线、环境监控、系统软件及通讯管理平台,力助该中心建成“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进驻部门最多、审批流程最优、信息化集成水平最先进”的市级政务服务中心。

  该行政服务中心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的成功推进,标志着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在弱电集成项目及信息系统建设竞争中取得新突破,将成为全国办事大厅弱电系统及信息化建设的典型范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