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麻石电厂提前两月完成年度发电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31

  截至10月27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完成发电量39447万千瓦时,完成上网电量39059万千瓦时,提前两个月完成今年发电任务。

  麻石电厂建成于1972年,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位于广西融水县大浪乡麻石村,是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重要的水力发电厂,年均发电量约4亿千瓦时,成为广西水电集团稳定的经济收入源和利润增长点之一,也为广西当地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年来,该厂加强安全管理,积极开展6S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确保了机组的健康运行,目前已连续安全生产4875天,创造了十几年没有发生安全纪录中断的奇迹。

  今年以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麻石电厂积极查找缺陷和消除隐患,层层分解安全生产目标,强化技术监督,安全基础管理牢固。在来水充沛的时候,加强水情预报和分析工作,及时调节库容、拦截尾洪,优化机组运行方式。多措并举为机组满发多发,提前完成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