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德邦公司拟投资36亿打造徐圩新区化工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2

  10月27日,中盐德邦(江苏)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连云港举行。这是国内联碱行业迎合企业联合和资产重组的重要成果,是德邦公司利用加快推进江苏沿海开发和国家东中西示范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调整产业结构、加速搬迁改造、推进产业升级,将企业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中盐德邦(江苏)化工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盐业总公司、江苏德邦兴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8.5亿元组建成立。目前中盐德邦公司正全力以赴组织实施徐圩新区项目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6亿元,规划年产35万吨合成氨、60万吨联碱、30万吨尿素、50万吨高效复合肥。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

  据介绍,徐圩新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先导区,位于江苏连云港市城区东南部,总规划面积约467平方公里。预计“十二五”末,徐圩新区将初步确立江苏沿海新型工业化基地和江苏沿海开发主力军的地位,成为江苏沿海新的经济增长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