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向深圳前海合作区首个用户正式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5

  10月31日,南方电网公司首条10千伏电缆接入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海展示厅,标志着南方电网向前海第一个客户正式供电。

  前海合作区规划建设为全国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基地和具有强大辐射能力的生产性服务业中心,已列入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自前海合作区开始规划以来,南方电网公司全力配合前海合作区规划建设工作,高标准开展电网规划工作,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协调供电事宜。预计前海合作区远景最高电力负荷约158万千瓦。

  南方电网公司将结合前海合作区的发展规划,高标准开展电网规划工作,积极推进配套工作建设,努力为前海合作区的发展提供一流供电服务。目前,根据前海合作区对电力高可靠性、高负荷密度、高电能质量的特点,公司正在加快开展前海合作区采用220/20千伏供电模式以及智能电网建设的规划研究工作,根据规划研究初步预测,前海电网远景供电可靠性将达99.999%,客户平均停电时间5.2分钟,达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