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宁煤业集团最大门式起重机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3

  11月5日,神华神宁煤业集团最大门式起重机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大件组装厂内正式投产使用。据宁夏质量技术安全检验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起用的4台门式起重机的规模以及设备配置在西北地区属最高,最大能够吊装600吨载物。

  据悉,此次检验的4台门式起重机主要用于神宁煤业集团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超限设备制造桶节吊装、组对、装车、卸车等工作,可以使神宁煤业集团煤制油项目超限设备在自建加工厂制作、吊装、运输,节省了大笔设备运输费,缩短了设备制作以及运输周期,同时可以供其他大型化工厂设备制作租赁使用,为西北地区大型设备加工、制作提供便利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