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成功获得珠海航展多个重点服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5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是我国唯一由国务院批准逢双年在珠海举办、带飞行表演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8届。第九届珠海航展11月13日开幕,至11月18日结束。本届航展吸引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5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参展,规模为历届珠海航展之最。

  港中旅发挥国家旅游领航者地位,旗下珠海海泉湾经专项市场拓展、多方协调沟通,历时十个多月,终于“拿下”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中国空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百年灵表业公司等重点大客户,并策划出总体接待方案。从11月12日至18日,珠海海泉湾将为珠海航展4家重点客户、1200多名客人提供全方位服务,还将承办“大飞机之夜”、“百年灵手表”等3个场次的大型主题宴会活动,活动嘉宾包括几十位省部级官员、中外空军将领及业内外人士。

  为此,珠海海泉湾进行全员动员,协调调动全部资源力量,研究部署航展接待工作。发挥“大兵团作战”优势,围绕航展市场制定了一系列工作计划。通报了航展客户构成、行程安排、活动内容、服务需求等信息;安全保卫部对园区安全保障、后勤服务、设备设施等事项做全面安排。对组织管理、嘉宾接待、服务设计、流程优化、人员配置、新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细致的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