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成功打造东北首家奥特莱斯旅游商业街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6

  近日,由港中旅集团打造的东北首家奥特莱斯——沈阳赛特奥莱,在风景如画的沈阳棋盘山中旅国际小镇盛大开业。

  东北首家奥特莱斯——沈阳赛特奥莱,5万平米纯正北欧风情建筑商业街,经营著名品牌达400多个,比北京赛特奥莱多一倍。坐落在风景宜人棋盘山中旅国际小镇内,拥有4万平米绝美人工湖,规划建设有北美、德式、意式、英伦等各具特色的国际化风情休闲居住产品。项目毗邻盛京高尔夫球场,靠近沈阳世博园,俯视沈阳鸟岛,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对消费者而言,在最美的中旅国际小镇,不仅是一次单纯的购物体验,更是一种集特色购物、文化娱乐与休闲居住于一体的旅游休闲人居模式新体验。

  未来,港中旅集团中旅国际小镇将致力世界一流旅游地产文化,把项目打造成东北区域高端商购区及旅游人居的新居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