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承建东莞快速轨道R2线信号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9

  日前,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通号)北京城市轨道技术公司作为总承包商与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东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R2线工程(东莞火车站-虎门火车站段)信号系统合同。这一合同的签署标志着东莞市R2线工程信号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东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R2线工程为一条由东莞市东北部至西南方向的市域快速干线,首期工程线路总长约38公里,全线共设车站15座,其中高架站1座,地下站14座;设车辆段1座,控制中心1座;该线设4座换乘站,分别在东莞火车站与广深铁路换乘,在鸿福路站与R1线换乘、在西平站与莞惠铁路换乘、在虎门火车站与广深客运专线、穗莞深城际线换乘。R2线首期工程从2010年底全面开工,预计2015年3月31日开通载客运营。作为连接东莞西部城镇密集带的客运交通走廊, R2线工程的实施将对提升东莞城镇运力、推动地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作为信号系统集成总承包商的中国通号北京城市轨道技术公司,曾先后承担北京、天津、重庆等多个城市地铁通信信号系统集成、设备供货、技术服务、项目管理等工作。他们承诺,将继续“凝心聚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把东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项目打造成东莞市的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