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世界之窗冰雪狂欢迎双节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0

  圣诞和元旦新年,正值中国港中旅集团深圳世界之窗景区第六届冰雪节,银装素裹的景区散发出丝丝“寒意”,梦幻飘雪糖果林里圣诞老人、麋鹿、雪熊齐聚,雪花漫天飞舞,有冬的意境却无冬的严寒,足以让游客一进入便对即将出现的北国风情充满期待;在阿尔卑斯冰雪世界里,2400平米国际一流滑冰场,4000平米超大滑雪场,游客可以赏冰雕、堆雪人、打雪仗、滑冰梯,每一样都让人爱不释手。除了精彩刺激的冰雪联动外,世界之窗还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将为游客打造南国冬日最绚丽的甜蜜之旅。

  圣诞平安夜和12月31日,景区将在埃菲尔铁塔下安排专场大型焰火迎新晚会,激情街舞SHOW、欢乐吉普赛、北欧风情舞蹈、糖果甜心大派对、七彩“雪团”大战、冰雪互动游戏等节目异常精彩,游客可在此一起参加圣诞元旦万人倒计时,在唱诗相伴中等待迎新钟声的响起,一起观看24时璀璨炫丽的高空音乐烟花表演。

  12月31日晚,世界之窗还将与深圳电视台联袂巨献2013跨年音乐盛典,除了一些当红明星激情献唱外,还将有神秘嘉宾出场助阵,超强阵容邀你一起玩转跨年;元旦期间,白天的新年狂欢大巡游和入夜的圣诞精灵大巡游将为游客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憨态可掬的宝拉登上绚丽的彩车开道,白雪公主、圣诞老人……童话中的各类冰雪卡通人物悉数登场,将激情与欢乐带至景区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