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热水器内胆用钢占领海尔市场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1

  日前,武钢开发的热水器内胆用热轧酸洗钢RST330对青岛海尔实现每月1500吨以上的大批量稳定供货,标志着武钢在海尔热水器内胆用热轧酸洗钢市场从此站稳了脚跟。

  热水器内胆用热轧酸洗钢主要用于热水器搪瓷内胆的制造,是家电热轧酸洗钢中最具经济效益的高端品种,全国年需求量较大,其吨钢利润比普通热轧酸洗钢高。在钢铁行业竞争白热化、吨钢效益越来越小的今天,热水器内胆用热轧酸洗钢无疑是武钢调结构的一个优选方向。

  通过一年多努力,武钢的热水器内胆用热轧酸洗钢RST330已通过检测标准及其严格的海尔体系认证,并完成了三次小、中、大批量试用,最终成功对其实现大批量稳定供货,为武钢积累了大量生产该类型钢的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