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田湾一期获评全国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示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1

  近日,田湾核电站一期工程荣获国家档案局首批“全国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示范工程”称号,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成为国内核电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江苏核电项目档案工作实行“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制度、统一标准”,确立了“文档一体化、管理程序化、工作标准化、资源数字化和服务网络化”的管理原则,将文档管理纳入公司计划管理、合同管理、项目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积极探索提高文档管理水平的手段和方法,为公司经营和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文档信息服务。

  田湾核电站一期工程共形成约8万卷实体档案、230万份电子文件、近万张照片档案。2009年2月,项目档案顺利通过验收,并赢得了专家验收组“站在前沿、引领潮流”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