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开展高铁售后服务大回访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6

  为确保已开通高速铁路可靠运营,及时有效修复故障,更好满足客户需求,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通号)在逐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基础上,11月5日至14日,由中国通号系统集成部牵头,带领售后服务部及相关高铁线路通信信号系统集成项目部负责人对所承担建设现已投入运营的武广、沪杭和沪宁高铁业主进行了售后服务回访。

  此次对武广和沪宁业主的回访主要围绕工程整体质量、维修沟通渠道、投诉处理、售后人员服务态度及责任心、到场及时性、故障处理效率、维修维护人员专业素质等几方面展开,从宏观到微观,既把握整体也关注各子系统的具体评价。受访业主对中国通号包括项目管理、技术支持、故障抢修、投诉处理等工作在内的售后服务工作的有效性给予肯定,并高度评价了中国通号主动进行售后服务回访的积极态度和责任感。

  沪杭业主对项目建设期间中国通号顾全大局、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一切按照业主的统一部署,以保证项目进展为前提的奉献精神表示了高度赞赏;对主体工程通信信号设备运营的稳定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指出沪杭项目通信信号系统故障率在上海局开通的几个项目内均处于较低水平,用户满意度高。

  中国通号将进一步梳理回访过程中采集的售后服务信息,对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汇总,提出改进方案。后续还将组织人员继续对京沪、广深港、广珠、海南东环、甬台温、温福等高铁项目进行售后服务回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