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任丘热电工程并网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6

  11月22日3时48分,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河北电建一公司承建的任丘热电工程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任丘热电1号机组于11月17日锅炉点火整套启动,11月19日完成汽轮机冲转,经检测发电机震动指标优良、轴瓦温度等各项指标正常。在完成各项试验后,机组顺利实现并网发电。为下一步机组168小时的试运,奠定了基础。

  任丘热电厂规划容量为4×300MW级供热机组。一期工程建设2×350MW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使用城市中水,采用“烟塔合一”技术,同步建筑脱硫、脱销设施,承担中、低压工业用汽和城市采暖供热,总投资约30.78亿。建成投产后,将不仅能有效解决当地冬季供热紧张的局面,还能提供清洁、环保、高品质绿色电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