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推动会员资源全面共享取得良好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7

  港中旅集团集旅行社、酒店、景区、在线旅游、旅游客运、旅游演艺、高尔夫等产业于一体的旅游产业链,近年来,港中旅集团致力发展会员资源的全面共享,为做强旅游主业增添新动力和新商机。

  自港中旅集团致力发展会员资源的全面共享启动客户会员管理业务后,港中旅集团致力发展会员资源的全面共享各旅行社公司相关企业开展系列推广及会员发展活动,并取得较好成效。

  北京公司在直营门市及电子商务部开通会员功能后,利用商场、展会促销契机,驻场推介“星赏会”会员,同时,运用网络、纸媒等宣传手段,在微博和环球游讯刊登“星赏会”会员招募信息,拓宽会员招募渠道和规模。

  香港中旅社今年以来通过短讯及电邮方式发送会员关怀信息近万条、产品营销信息15余万条,并成功引导原“中旅之友”及“中旅网” 9000余会员转换为“星赏会”会员,通过多元化营销实现会员数量较快发展。

  会展公司率先在港中旅集团内开展 “星赏会”积分充值卡销售业务,目前已销售积分充值卡13.8万元,幷产生具体交易,以实际行动响应系统内互动要求。

  山东港中旅CRM系统上线后,即以“港中旅启动‘星赏会’计划,岛城旅行社进入会员时代”为主题进行宣传并积极开拓会员发展渠道,拟与 “2014青岛世园会唯一金融合作伙伴”青岛银行联手开拓市场,共同打造旅游金融品牌,提供特色旅游金融服务,从而提升合作双方的市场影响力。目前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华南公司开展注册入会赠积分会员推广活动。为推动会员发展,华南公司开展了“会员注册赠积分活动”,快速提升了公司会员存量,并同步推介了“星赏会”品牌。

  今后,港中旅集团将继续致力各属旅行社进一步发挥CRM系统内企业联结和互动有效纽带,不断创新开拓,引领行业迈向健康良性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