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成功推出国内首个机票夜市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9

  近日,港中旅集团旗下芒果网宣布联合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在线上平台首先推出“机票夜市”,实现国内OTA机票销售模式的创新之举,为国民出游提供更多元化及生活化的新出游模式。

  港中旅芒果网充分体现大型OTA机票预订的产品和服务优势,联合多家航空公司,定点梳理航班,在“机票夜市”中推出全国各地始发的优惠机票,涵盖头等舱和经济舱,比市场价便宜1-5折。每周一至周五18点-24点,消费者可前往芒果网“机票夜市”抢购特惠机票,特惠机票的出发日期一般在7天以内。

  “机票夜市”举措推出至今,销售超过预期,每天上线航班机票都售罄。港中旅芒果网将持续扩大这种销售模式,发挥行业规模领先优势,持续满足符合人类生活行为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