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社会责任发展指数位列全国第八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30

  11月21日,在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中国社科院社会发展研究所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举办的“2012年《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发布会”上,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中国100强企业第八位。

  近年来,华电集团在社会责任工作方面不断探索,已初步形成“围绕一个使命、提升四大绩效”的工作理念和“融入战略、健全体系、加强沟通”的工作思路,出台了《社会责任工作实施意见》,建立了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和指标体系,明确了社会责任工作目标和推进措施,并在集团总部、上市公司、流域公司开展试点,收到了显著成效。在推进社会责任工作中,华电集团积极加强与利益相关方沟通,连续五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并先后发布国内首份水电可持续发展报告和首份城镇供热报告,主动回应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填补了央企社会责任工作空白。

  据悉,这是中国社科院连续第四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本次发布的中国100强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中,排名前10位的企业分别为中国远洋、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石化、中国华能、华为公司、华润集团、中国华电、中国民生、中国铝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