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电南自苏丹项目成功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3

  近日,由中国华电集团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承接的苏丹项目35千伏、11千伏共计8座变电站成功投运。

  该项目是苏丹的工业建设项目,位于非洲东北部红海沿岸,撒哈拉沙漠东端,属热带气候,常年高温少雨,旱季炎热干燥,条件艰苦。国电南自承担该项目中的电力供电系统工程,包括8座变电站的全套电力设备:电力变压器、配电变压器、断路器、高、低压开关柜设备、继电保护装置、变电站综自监控系统、调度模拟屏、交直流电源系统、应急发电机组等设备成套供货、出口通关商检集港、外方人员培训和技术设计服务,以及设计图审核、设备选型优化、系统调试等现场技术服务。

  该项目是国电南自贯彻落实华电集团公司“走出去”的战略部署的举措,项目的成功实施对于推进中非合作以及帮助苏丹当地工业经济建设,提升该国工业的发展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