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五星级维景酒店首度落户河南商丘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3

  11月26日,商丘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开业庆典仪式,这是河南商丘首家五星级品牌酒店,酒店的正式开业,进一步补充并完善港中旅集团酒店网络布局,扩大“维景”系列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维景国际大酒店是港中旅酒店公司管理的商丘首家五星级大酒店。酒店一期总面积2.6万平方米,客房200余间。酒店二期总面积约为1万平米,主要为酒店会议、康体、娱乐等功能配套。

  今年年中,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中国内地分别与大同云冈、莱芜市农信社、凯里嘉瑞禾置业、南陵鑫九、伊金霍洛旗海达、商丘瑞华置业、三亚豪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港鑫置业等公司机构成功签约八家维景品牌酒店,补充并完善了港中旅酒店在海南、山西、山东、广西、河南、贵州、安徽和内蒙古地区的网络布局,而商丘首家五星级酒店的开业,不仅扩大了“维景”系列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也为商丘当地经济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