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新签广东雷州电厂2台百万千瓦发电机组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3

  11月23日,哈电集团与大唐国际就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厂2×1000兆瓦工程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三大主机设备(锅炉、汽轮机组、发电机)供货合同正式签约。

  哈电集团对该项目从前期准备阶段就高度关注,公司领导层与大唐国际高层积极沟通,所属三大主机厂相互密切配合,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赢得了与业主进行议标谈判的机会,为成功签订设备供货合同奠定了坚实基础。

  雷州项目三大主机设备供货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哈电集团1000兆瓦超超临界产品经过技术改进和优化后获得了用户的认可,为下一步全面开发100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三大主机设备市场、不断提高同类型产品市场占有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