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知识产权教育基地远程教育平台启动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6

  12月3日,“中粮知识产权教育基地远程教育平台启动暨专利审查员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中粮福临门大厦举行。

  中粮集团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合作,正式开通了央企中第一个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子平台;同时,中粮集团被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授予为“专利审查员实践基地”,成为第一家在集团层面作为国家专利审查员实践基地的央企。

  中粮集团董事、党组纪检组组长柳丁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对中粮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各经营单位员工积极通过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进行再学习,各一级经营单位法律部门要将本单位的学习计划列入至“六五普法”计划中;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专利审查员实践基地”这个平台,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局建立起固定的沟通渠道,将专利审查员请到集团的企业中去,实时、实地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从而有力推动中粮集团各项专利工作的进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