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所属成都中电锦江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7

  12月5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市壮大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又结战果。

  中国电子所属成都中电锦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举行重组更名揭牌仪式。原“成都锦江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通过股权划转方式,与中国电子实现战略重组,正式更名为“中电锦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重组后的中电锦江将成为国家信息产业高端产品和特种装备的科研生产及服务企业。根据此前的合作协议,到2016年,力争中国电子成都产业园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

  今年3月,成都市政府与中国电子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这份协议,双方将在蓉共建中国电子西南产业园、中国电子西南地区终端产品制造基地等重大项目,并将在蓉的电子第十一设计院打造成为中国电子在工程设计领域规模较大、海内外有影响的电子工程设计龙头企业。作为协议的重要内容之一,原“锦江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将进行重组,并更名为“中电锦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