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罗钾产品通过环保生态肥料产品认证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0

  2012年12月,经北京中化联合认证有限公司书面评审和现场检查,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罗布泊”农业用硫酸钾、硫酸钾镁肥产品顺利通过环保生态肥料产品认证。

  为有效控制肥料中有毒有害物质对农产品的质量影响和环境污染,国家颁布实施了《肥料中砷、镉、铅、铬、汞生态指标》(GB/T23349-2009)标准,推出了环保生态肥料产品认证认可制度,旨在通过引入第三方评价机制,对肥料产品生产的原料、生产和使用过程中的环保特性进行控制和监督,通过加强对肥料产品有害物质的控制,完善企业的管理体制,提高企业的产品安全责任意识,从源头有效控制肥料的环境污染。

  今年2月,国投罗钾开始组织申请环保生态肥料产品认证工作,从原材料、设备、工艺流程及产品检验等各个生产环节认真进行梳理整改,强化过程控制,从源头上控制肥料品质。经过10个月的努力,国投罗钾产品一次性通过评审,顺利获得国家环保生态肥料产品认证。这既体现了国投罗钾的社会责任与关怀意识,又有助于扩大产品和企业知名度,树立良好的信誉和品牌形象,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