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电子化托收账单便民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7

  为提升托收用户账单服务,中国电信江苏常州分公司在江苏省首推电子化托收账单。目前,全区2.8万多个托收客户每月都能在登记的邮箱中收到电子化客户账单,既加快了账单投递速度,又有效降低企业成本,推进了集约化运营。

  经过前期详细用户调研发现,托收用户在接收纸质账单中不免会遇到账单寄送时间长,以及账单信件丢失等情况。为此,该公司业务支撑中心研究实施托收用户电子化服务,通过各渠道客户经理与全区各托收单位进行新服务推介,在BSS系统中录入各单位接收账单的邮箱名,要求以189邮箱为主,实现电子化账单服务的前台受理。每月,业务支撑中心在出账完毕后,形成托收用户账单,再通过增值业务相关部门传送至公信平台进行电子账单寄送。新服务功能的实现,大大提升了账单邮寄速度,同时每月可节约纸质清单打印成本万余元,而且进一步统一了集团客户账单格式,提升了电信的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