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青海油田全力保供天然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8

  12月3日,中石油青海油田涩北气田日产天然气量达到1913万立方米,突破了涩北气田最大产能1900万立方米的最高值。

  在油田上下向全面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冲刺的关键时刻,天然气正通过涩宁兰、涩格、仙敦等六条长输管道,源源不断地输往下游用户。

  今年入冬以来,全国各地早冬冰冻提前来临,天然气需求量急剧上升,天然气供需缺口不断扩大,全国部分省市出现天然气供需紧张的局面。为力保下游用气需求,涩北气田全体员工克服严寒、冰雪带来的影响,提前打响了一场上产仗、保供仗,确保下游安全平稳供气。

  此次日产达到最高值,标志着涩北气田开发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并进一步夯实涩北气田长期稳产的基础,为下游安全平稳供气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目前,青海油田天然气开发公司正全力组织生产,坚决打赢冬季保供这场硬战,确保安全平稳供气,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为油田公司今年油气当量达到700万吨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