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与三菱签订2050mm轧机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8

  近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与日本三菱日立制铁机械株式会社签订了2050mm轧机供货合同。

  签字仪式上,中国二重党委副书记孙德润说,非常感谢三菱对二重的信任,现在市场竞争很激烈,双方团队要携手合作,密切沟通,共同面对市场压力。二重会在进度管理、服务到位、质量保障等方面做好工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项目完成好。

  日本三菱日立制铁机械株式会社制造部主席秋山守说,与二重的合作一直很顺利,在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我们要争取每一个订单,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做好这个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