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酒店积极开展圣诞节推广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9

  为做好今年圣诞推广活动,港中旅集团酒店早策划、早安排、早准备,结合市场定位及客户需求,展开一系列推广营销活动。

  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籍圣诞小火车启动之机,举办客户联谊会,酒店圣诞券销售实现开门红,现场嘉宾表示很期待酒店在平安夜举行的圣诞晚会。

  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根据节日需求拟定多款餐饮方案,别具匠心地组织圣诞唱诗班,预备在平安夜酒店范围内巡回演出,系列推广活动受到宾客们热烈欢迎,圣诞餐券被积极预定。

  九龙维景制定特别圣诞大餐,圣诞老人将于平安夜及圣诞夜在酒店大派礼物,在除夕夜更有传统苏格兰风笛演奏,宾客们可以在九龙维景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