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玉树与青海联网工程习服基地正式启用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0

  12月17日,玉树与青海主网330千伏联网工程习服基地启用仪式在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举行,该基地将着力满足工程参建人员身体机能适应调节的需求。

  玉树与青海联网工程是迄今为止世界上高海拔、高寒地区建设的规模最大的330千伏输变电工程,该工程沿线海拔高,自然环境恶劣,施工冻土区情况复杂,一线作业人员生理健康保障要求高。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习服基地将落实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医疗卫生和后勤生活保障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高原准入制度,建立健全习服管理制度和流程,建立参建人员健康档案,开展参建人员健康体检与高原病、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同时,习服基地还将加强与各级医疗站点的配合,坚持“不体检、不习服、不培训、不允许上线”的原则,保证参建人员工前习服、工后体检,保障其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