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八钢为兰新高铁新疆段工程供应钢材逾七十万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0

  宝钢集团八一钢铁围绕兰新高铁新疆段工程,专门量身定制服务方案,连续三年实行24小时跟踪服务,全力保障兰新高铁这条交通大动脉的钢材供应,目前已经为兰新高铁新疆段工程供应钢材70多万吨。

  兰新高铁工程自2010年春季动工,全长 1473 公里,其中,新疆段长715公里。2014年底,兰新高铁将全面通车。

  作为兰新高铁新疆段工程的钢材供应商,八一钢铁充分发挥品牌服务优势,成立了专项营销服务团队,专门为兰新高铁工程量身定制服务方案,从供货资金到资源,以及物流的每一个细节入手,制订了专门的供货操作办法。本着对兰新高铁新疆段工程资源予以优先保障,并进行必要的储备的原则,及时收集该工程各标段的钢材需求计划,跟踪了解工程建设情况,精心做好每周排产计划,定期与客户沟通, 并指定专人负责该工程的订单、合同、提货单等一系列业务。为确保该工程结算、对账方便,八一钢铁在产销系统中紧急增补13个结算单位、25个收货单位、35个价格站点。

  为保证产品质量,八一钢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生产,并攻克各种难关,积极生产客户所需的特殊规格钢材。为了生产客户所需的一批非标准长度、控制精度指标远高于设备设计值的螺纹钢,八一钢铁克服频繁调整轧制长度等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任务。为了保证客户所需的3万吨直径11毫米、13毫米的三种规格线材供应,尽管以前从来没有生产过,但在八一钢铁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论证并专门购买了一批工装设备,严格按照GB/T701-2008组织生产,首批1万多吨钢材已顺利交货。

  3年来,八一钢铁销售人员坚持24小时全天候服务。无论严寒酷暑,销售人员坚持每月沿线走访客户,走遍了全线10个施工局的60多个施工地段,细致了解客户的各种需求,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兰新高铁新疆段工程也由于工期和质量双合格,受到铁道部表彰。兰新公司新疆分公司以及相关施工方专门向八一钢铁表达了谢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