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推进节能减排新建天然气站一次引气成功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1

  12月14日下午19点56分,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金特钢铁公司新建天然气站在经过前期紧张施工与调试后已具备外送条件,并在管道检查、防爆试验等环节顺利通过后,于21点07分一次引气成功。

  新建天然气站投产使用后,天然气将代替焦炉煤气,按需供应给烧结、炼铁、炼钢、电厂、铸管等使用单位。动力部煤气工段也会及时与各使用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对天然气用量进行合理调配,确保各单位安全高效使用天然气,保障生产顺行。

  该天然气站项目工程是公司推进节能减排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天然气相比焦炉煤气具备节能环保、热值高、爆炸极限低等优点。新建天然气站正式投产使用,这也标志着新兴金特钢铁公司在打造“节能环保型企业”道路上又迈下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