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公局中标京港澳高速驻马店至信阳段改扩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6

  12月21日,中交四公局中标京港澳高速公路驻马店至信阳(豫鄂界)段改扩建工程ZXTJ-12标,中标金额2.08亿元,工期24个月。

  该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南北走向的重要公路干线,北接漯河至驻马店段,止于鸡公山互通立交南豫鄂省界处,路线全长136.9公里,采用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路基宽42米。中交四公局承建的ZXTJ-12标段长7.5公里,主要工程为路基、桥涵、防护排水施工。

  京港澳高速公路驻马店至信阳段建成于2002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京港澳高速交通量日益饱和,驻信段成为京港澳高速河南段交通最繁忙的路段,此次改扩建工程的实施,对改善京港澳高速河南段交通拥堵状况、缓解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