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铁岭心田堡风电场首台机组一次性并网发电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7

  12月22日下午,华电铁岭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心田堡风电场首台机组一次性并网发电成功。

  辽宁铁岭心田堡风电场位于铁岭市铁岭县镇西堡镇,年平均风速7.02米/秒,风能资源比较丰富。风电场项目于2011年12月30日获得核准,2012年5月份正式开工建设,总装机容量48万千瓦,设计年上网电量9986.3万千瓦时,年发电利用小时数为2080小时。工程开工建设至今,在公司领导班子高效统筹下,在生产建设部及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的齐心努力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工程建设安全有序地进行。

  心田堡风电场是华铁岭风电公司继二期工程后又一重要的战略工程,为铁岭风电公司公司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提高辽宁地区可再生能源消费比重、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建设具有重要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