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着力打造规模最大国际一流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4

  2012年12月29日,国家电网公司在天津成功启动95598业务集中运营,天津、江苏两省市的95598全部业务和山西、重庆、辽宁、黑龙江四省市的投诉、举报等五项业务集中到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统一受理。

  据了解,2012年以来,国家电网公司积极构建新型服务体系,在全网范围内统一集中建设客户服务中心,将原先分散在各省、市的95598呼叫中心,变革为以总部为核心的一体化运营模式。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本部设在天津市,下设北方(天津市)、南方(南京市)两个分中心。中心业务范围包括95598电话及外包服务、95598网站及电子商务服务、节能及电动汽车推广服务、重要客户服务等。

  作为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国家电网公司承担着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95598业务集中运营正式启动标志着国家电网公司优质服务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打造全网95598一体化客户服务体系,统一坐席人员管理、统一业务集中管理、统一客户体验界面、统一业务支持平台,将进一步优化服务资源配置、集中管控服务品质、减少地区服务差异,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品牌价值,满足广大客户日益增长和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建设和谐稳定的供用电关系,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预计到2014年,国家电网公司管辖范围内的27个省(市)实现集中受理,客户足不出户,就可通过电话或网站等渠道享受统一、规范的供电服务。“十二五”期间,该中心将建设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效率最高的国际一流公共服务中心,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一流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