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CDM项目第一期核证减排量获签发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6

  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一期2台35万千瓦机组供热改造CDM项目首批核证减排量(CERs)近日成功获得联合国CDM执行理事会(EB)签发。

  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一期2台35万千瓦机组供热改造项目,是大唐集团公司成功注册的首个常规火电供热改造项目。项目注册成功后,该公司精心组织,积极推进签发工作,并得到了上级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创碳投咨询有限公司的全力配合,经过各方近1年的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本次签发的核证减排量(CERs)共计15.0073万吨,核证期限为2010年12月13日至2011年4月30日。

  该项目首期核证减排量的成功签发,是七台河发电公司立足科学发展和创新发展促效益的成功实践,也是该公司上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盈利攻坚并取得显著成果的标志性项目。同时,对于提高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的实施效率,降低项目风险,保护各相关方的利益,促进清洁发展机制良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