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爬坡度支架搬运车落户神华神东煤炭集团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6

  近日,2台世界最大爬坡度支架搬运车——WC50Y型大坡度六驱支架搬运车落户神华神东煤炭集团。

  神东设备管理中心组织生产服务中心、连云港天明装备有限公司等对2台搬运车进行了现场测试。这种搬运车在测试中配了52.3吨的四柱放顶煤支架,成功完成了50米长的16度坡等四个不同路面的测试,各项测试指标符合设计要求,成为了世界首次爬坡度超过14度的煤矿特种车辆。

  测试成功后,两台搬运车将用于神东黄玉川煤矿216上01综放面液压支架的搬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