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与神华集团签订万州电厂EPC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6

  2012年12月29日,神华神东电力重庆万州发电厂2×1000MW新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合同签字仪式在中电工程总部举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工程西南院和咨询公司组成的总承包联合体与神华国能(神东电力)集团有关负责人在合同上签字。

  万州港电一体化项目是神华集团在西南地区投资建设的首个大型重点项目,是重庆“十二五”重要能源保障项目,对支持三峡库区经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该项目规划建设6台1000MW级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和千万吨级储煤基地,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建设2台1000MW级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和储煤基地,两台机组计划分别于2015年1月28日和4月28日竣工投产。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兼中电工程总经理、党组书记吴春利表示,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精益求精,着力把万州项目设计建设成为精品工程。

  签字仪式前,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南院汇报了万州发电厂指标优化情况,获得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