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曹妃甸港去年12月装卸首次双破600万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8

  在“全港齐动员,大干四季度,誓保年度目标实现”的号召下,国投曹妃甸港全体员工奋力拼搏,抢抓生产,实现了港口运量的快速增长。2012年12月份,国投曹妃甸港单月接卸煤炭662.4万吨,中转煤炭648.3万吨,首次双破600万吨大关,较以往单月历史最高记录分别增长10.1%和25.7%,实现了2012年的圆满收官。

  今年以来,面对因经济增速放缓、进口煤炭冲击、铁路运费上调等带来的经营困难,国投曹妃甸港主动应对,确保全年安全生产与年度目标的实现,以扎实的工作、实际的行动积极贯彻落实集团2012年度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四季度以来,国投曹妃甸港一方面以NOSA四星创建为契机,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不定期对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努力打造安全、整洁的现场作业环境;另一方面,多措并举提升运量,通过外拓市场、深挖货源;内保效率、提升服务等一系列针对性措施,最大限度弥补了生产亏欠。运量、收入、利润三项指标均按照年度计划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