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桐电公司1号发电机定子吊装顺利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1

  1月8日13时,贵州华电桐梓发电有限公司2台60万千瓦1号发电机定子吊装顺利就位,加快了1号机组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全面展开的进程,为确保今年实现双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桐电公司2台60万千瓦工程1号机组发电机定子由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重约292吨。为确保定子安全顺利吊装就位,负责该项工作的山东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项目部、机械公司精心策划,采用在汽机房行车上布置液压提升装置的方案。在吊装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明确参与定子吊装各单位的管理、施工人员的职责、权限和分工,对施工工艺流程、施工方法和安全措施等进行严格的要求,同时技术人员对施工人员进行充分的安全、质量方面的交底,确保了吊装工作的顺利实施。

  作为业主方的桐电公司更是高度重视该项吊装工作,针对进厂道路路面窄、弯度大、车辆多和居民出入致使大件运输非常困难的情况,工程人员前后运用一年的时间,积极和当地政府、铁路局、设备厂家沟通协调,寻求支持和帮助,成功的解决了定子转运道路畅通问题。在吊装过程中,各级管理人员更是认真加强定子吊装全过程安全监督和管控,确保了定子吊装工作的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