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大连瓦房店安台风电项目全部24台风机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5

  近日,随着13号风机成功并网,辽宁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大连瓦房店安台风电项目实现了全部24台风机并网发电。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设备到货滞后等不利影响,该项目部在上级公司的有力领导下,积极与当地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工程建设工作,稳步推动工程施工步伐,为工程建设高效进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项目人员坚守阵地,与监理方一同严格把关,督促施工单位按时施工作业。生产人员抓住有利时机,有条不紊地进行箱变冲电试验,及时排除试验中的故障,对风机等电气设备进行验收检查,排查缺陷,为实现带电后的正常运行提供保障。同时,风机厂家人员认真对风机进行调试,使风机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转状态,为企业的抢发电量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