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推出乌鲁木齐飞台北包机旅游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5

  根据新一轮两岸会谈结果,乌鲁木齐被列为赴台客运定期航班点,乌鲁木齐飞台北首航日期定为3月12日,3月17、19日各一个航班,此后将根据客源情况调整为每周2至3个航班,形成乌鲁木齐—台北固定航班线路。

  日前,港中旅国际新疆旅行社开始了乌鲁木齐包机直飞台北的收客工作,直飞台湾游很受新疆本地游客的热捧,3月12日、17日、19日三架包机已基本满员,只剩下少数前期中转赴台空位可供选择,报名情况理想,这为今后乌鲁木齐直飞台北发展成常态化航班奠定了基础。

  乌鲁木齐飞台北航线旅游的开通,在不断满足新疆游客需求增长迅速同时,扩大了港中旅集团旅行社出境游业务发展宽度和深度,为港中旅集团打造旅游精品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