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提前谋划专题部署2013年春运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5

  为认真做好为期40天的2013年春运工作,近日,东航专门召开春运专题会,听取春运航班安排情况的专题汇报,协调各单位春运保障工作。东航股份公司李养民、舒明江等领导出席会议,东航上海飞行部、工程技术公司、客运营销委、地服部、运行控制中心、客舱服务部等十多家单位的有关人员与会参加讨论。

  2013年春运自1月26日开始、3月6日结束。会上,东航客运营销委就近几年春运情况对比、2013年春运工作总体安排、运力计划及亟待公司协调配合的具体工作等做了详细汇报。相关单位则对宽体机过夜点调整所需支持、加班带来的航班时刻调整、西安和杭州过夜飞机保障、中远程包机机组保障方式协商、高峰期定检停场安排协商、置换飞机相关航线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等进行了讨论。

  就进一步落实好2013年春运各项工作,东航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李养民强调了以下四点:一是要充分认识春运工作对于公司拼抢效益的重要作用,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春运工作抓实抓好;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准备,深挖潜力;三是各单位要各司其责,在专题会的基础上细化、调整工作安排;四是要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