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061基地石油装备新疆市场年合同额首破千万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6

  据悉,随着航天科工061基地贵州航天凯山石油仪器有限公司新疆片区2012年最后一笔合同2517920元敲定,该片区完成全年合同11002104.75元,为当年片区计划指标的137.5%,这是新疆片区首次突破千万元大关。

  2008年以来,新疆片区营销业绩一直保持着稳健的步态,510万、530万、580万、650万,今年纵身跃上千万元大台阶,成绩来之不易。

  石油仪器的市场竞争一直很残酷,各片区常常会陷入众多竞争对手不按规矩出牌的窘境,片区工作难度极大。为改观局面,理顺关系,2012年,061基地领导亲自率队两赴新疆与油田高管交流沟通,介绍基地军、民品,展示技术实力;公司董事长、经理层先后五次进疆走访客户,介绍新技术,了解产品使用情况……领导们用实际行动为该片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作为油田公司的丙方,061基地石油仪器公司驻外片区主要跟油田测试公司打交道,向他们推销公司的产品用于测井、采油。无论是老产品,还是新产品,只要用户需求就是好产品。改进后的新版井下电子压力计(如JDYS、JDYH、JDYM等)由于技术稳定性好深得用户喜爱,全年累计销售70余支。这些常规产品,累计实现销售收入900余万元。另外,改进后的新疆状态的仪器基本达到用户要求,2012年成交了7套仪器,实现销售收入210万元。

  今后,061基地将在稳固常规产品销售的基础上,突破单井自动化产品在该片区的销售。同时,不断推广远程液面等产品,开展试点应用,进一步开拓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